雅肯內湖教室(觀山河社區交誼廳)

雅肯內湖教室(觀山河社區交誼廳)

搭乘捷運文湖線,於大直捷運站3號出口,請走到北安路的另一側,沿北安路走至北安路588巷右轉,沿此巷走至46弄右轉,進入此弄的左手第一棟大樓,即是上課大樓,請從警衛室旁邊的車道進入(請小心有無車子進出)即可抵達(見圖示)。

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89號B1(在國泰世華銀行正後面7-11巷內,大樓樓下為凱基證券,入口要從北安路588巷46弄進入,如圖示)。

  

 

更多資訊關於 雅肯內湖教室(觀山河社區交誼廳)

  • 明水路589號B1
  • 台北市中山區
  • Taiwan
  • 02-23623447

交通資訊

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89號B1(在國泰世華銀行正後面7-11巷內,大樓樓下為凱基證券,入口要從北安路588巷46弄進入),請注意大樓停車場無法對外提供。 搭乘捷運文湖線,於大直捷運站3號出口,請右轉沿著北安路走至北安路588巷右轉,沿此巷走至46弄右轉,進入此弄的左手第一棟大樓,即是上課大樓,請從警衛室旁邊的車道進入(請小心有無車子進出)即可抵達。

最新課程 - 雅肯內湖教室(觀山河社區交誼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