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心瑜伽

身體鬆了,心就開!

靜心瑜伽與一般人熟悉的健美瑜伽有所不同,著重呼吸訓練及其與動作的協調,還有對自己身心覺察。不僅對身體有所助益,也是一種良好身心鬆弛訓練,不但身體伸展更有彈性,面對人生的態度也更寬廣自由。

Yoga for every body!

靜心瑜伽是適合所有人的瑜伽,無論性別、年齡及體型。

靜心瑜伽,從人內心的衝動、呼吸,以及體位法,整體下手,練習的過程,是以輕鬆、開放的心靈態度;身體延展必須是在不強迫的基礎上進行。

"靜心瑜伽 - 身體、呼吸與心靈整合"一書,包含近150 頁圖解彩色照片,一步一步地展示說明60 多個瑜伽姿勢體位及練習步驟;其中有一章針對練習者程度提供四種不同的瑜伽課表 - 入門級、初學者、有經驗及進階學習者,可供學習者每日練習參考;書中也包含介紹呼吸練習及簡單的靜坐技巧。

因為練習裡著重輕鬆的、開放的心靈態度,以及沉穩緩慢的速度,能啟動一種自發性的刺激與鬆弛反應,改善神經系統功能、降低壓力賀爾蒙,而達到深沉的放鬆及靜心(更多效果,請參閱靜心瑜伽效果)。學習雅肯靜心瑜伽,會讓自己更敏銳於身心的變化。

台灣雅肯靜心瑜伽師資,是經由挪威雅肯瑜伽學會(Norsk Yoga Skole)為期兩年師資訓練及考試認證。

靜心瑜伽師資群:

曾秋梅

蔡素珍

林妹姣

趙文

呂春熹

學會係非營利組織,有興趣的人加入會員後,即可參加相關活動。有意加入者,請點選同頁的近期各班課程,瀏覽詳細開班資訊。

靜心瑜伽課程

目前尚無此類活動